天氣越來越冷, 你們都要多穿, 不要感冒了哦... 這幾天休息 (哈哈, 賺到了)...才發現原來平時沒怎麼睡, 現在睡多了反而更累, 真是犯賤, 哈哈開始嚮往朝九晚五....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rynn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林宇中很抱歉自己無法辦場不售票的演唱會來回饋歌迷,他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要辦一場更大型兼免費入場的演唱會以作回報。

時間:11am
地點:貴都大酒店
活動:林宇中1st Concert記者會

(吉隆坡訊)林宇中一出道就在MV中露點演出,最近在新劇中,他也有穿泳褲的鏡頭,但是為了以后將有“東西”露給觀眾看,他堅持不在首次演唱會中露兩點,他說:“若我豁出去,那以后就沒有東西讓人家看了。”

《林宇中Rynn's 1st Concert》是林宇中的首場演唱會,這場演出將於12月8日晚上7時30分在KLCC Convention Center Plenary Hall舉辦。週四(18日)記者會上,他說出道兩年就有機會開唱,非常幸運。“大馬歌手都有個心理障礙、欠自信,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外國歌手,一直不太敢開個人演唱。這次,開唱是給自己一個肯定,證明大馬歌手也可以在自己的國家辦唱,希望我可以打頭炮,帶動大馬歌手開唱的風氣。”

對於第一次辦唱,林宇中坦言有壓力,但票房的壓力他會交托給贊助商和公司承擔;至於演出部分,他會盡力做到最好。他說,演唱會會以音樂為主,不會有太多驚喜,不過他會帶來舞蹈,希望呈獻一個不一樣的林宇中給大家。跳甚麼舞呢?他說還在考慮當中,盡量跳一些簡單易學的舞,他過后笑說:“最好能與辣妹跳貼身舞。”

聊到貼身熱舞,主持人再次慫恿林宇中脫衣演出,但林宇中就是不肯,他除了不想太快“曬冷”,另一點是他自覺身材還沒有練壯,不過他透露已開始積極在房間內做掌上壓。

關於嘉賓,他最想邀Sheila Majid上台合作,但他不懂對方有空與否。他說:“我會邀請好友或同門的擔任表演嘉賓,可是我現在忙著拍戲,還未與公司商討這部分。”主持人列出金莎與梁靜茹,林宇中說兩人都在考慮范圍內,“梁靜茹啊?看到時有沒有Budget,有Budget就有梁靜茹,因為她比較貴,呵呵!”

《林宇中Rynn's 1st Concert》有5000個座位,票價為80令吉、120令吉、150令吉、180令吉和250令吉。還有,他們會於11月11日早上11時11分在成功時代廣場擺設售票櫃台,預知更多詳情,可撥熱線1-300-88-2383。

光明娛樂‧2007.10.19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時間:2007/01/15-2007/01/28
活動頁面:
Hito流行音樂獎

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支持宇中~
而且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得到「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3)當天限量
VIP Pass!

活動辦法

最受歡迎新人
step1~
手機直撥66697
step2~
輸入票選獎項數字碼 [最受歡迎新人
   3 ]
step3~
選擇票選方式 [ 直接輸入   
]
step4~
輸入歌手代碼 [ 宇中
   0301 ]
step5~
完成投票後可選擇繼續投票或是離開

簡單的說...手機撥 
66697 > 3 > 1 > 0301

宇中還有入圍

最受歡迎創作歌手
step1~
手機直撥66697
step2~
輸入票選獎項數字碼 [最受歡迎創作歌手數字碼
    6 ]
step3~
選擇票選方式 [ 直接輸入   
]
step4~
輸入歌手代碼 [ 宇中
    0602 ]
step5~
完成投票後可選擇繼續投票或是離開


簡單的說...手機撥 66697 > 6 > 1 > 0602

大家多多幫忙,給宇中愛的鼓勵唷!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秋天涼涼的,很快冬天又要來了...想想初來台灣到現在,已經有兩年了...好快哦!感謝你們的陪伴,讓我不孤獨,給我一步一步往前的勇氣...我還想請你們為我做一件事...天氣轉涼了,多穿幾件衣服,不要感冒了哦!新馬的煙霧問題還嚴重嗎? 要多喝水哦...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JJ的粉絲叫JM、金莎的粉絲叫莎拉
那麼宇中的粉絲呢?


快到OBM論壇宇中區-->"我們是rynn的歌迷"發表你的想法
我們會讓宇中從大家的想法中選一個最棒的名稱喔!


http://www.obmspace.com/board/viewthread.php?tid=7378&extra=page%3D1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我回來了!! 你們好嗎?!  ← 點我回覆

宇中在OBM上的留言,大家都看到了嗎?
快快去回覆吧 !!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來自宇中的七夕情人節祝福!
你還不知道嗎?快到OBMBoard 宇中的討論區 吧!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哈囉!!
終於拍完戲了, 現在又回到歌手的身分嚕!.......
http://www.obmspace.com/board/viewthread.php?tid=3947&extra=page%3D1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

七夕又來了!今年可是有兩個七夕喔!
你也有動人的愛情故事想要分享嗎?


你也想要讓自己辛苦累積來的海蝶官方網站
點數瞬間變成雙倍嗎?
現在只要參加OBM『2006潤七月之情關難過』活動,
就有可能贏得這難得一見的好康機會喔!
能不能快速跳級就看這一次囉!
不參加比賽也要去看看喔,
用您神聖的一票決定誰是這個幸運兒喔!

活動辦法:

參賽作品要跟主題相符喔!

第一步:先在作品管理區開啟並上傳活動相關作品。情人節可參賽作品項目-文字、音樂、影像。

第二步:到OBM首頁去尋找『2006潤七月之情關難過』活動區,點進去以後按照頁面引導完成參賽,接著就可以去拉票囉!

活動詳情請參照活動頁面說明。
活動頁面連結:
http://www.obmspace.com/events/20060728/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點》收工宴延開11席,林宇中席上道歉?

由新加坡新傳媒及ntv7袂手合作的連續劇《原點》終於煞青了,劇組特在週二晚舉行了收工宴,席上如擺喜宴,惟獨欠缺了一對新人,劇組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都出席,演員包括林宇中、陳鳳玲、陳鴻宇、辛偉廉、陳可美、謝佳劍、劉銓盛、鍾曉玉、洪國銳、王駿、傅志堅、釋福如等等。

林宇中從來這麼被操過 

談及這次的合作,眾演員都不約而同的表示很開心,林宇中更是感觸良多,
從一個歌手到演員,從來都沒有這麼被操過,也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開心了3個月,如果有得罪的地方,對不起! 拍戲和唱歌大不同,一個好的劇本就如一把好聲音,演員就如詞曲搭配,希望《原點》會成為大馬電視劇的新起點,在20年後或30年後,大家仍然會記得《原點》。 

從新加坡返馬參與演出的陳鴻宇及陳鳳玲,和劇組及演員們經過3個月的相處後,就像一家人,看回現場播放的花絮片段時,陳鳳玲更感動得一度哽咽,剛才片段勾起了很多回憶,學到很多也交了很多新朋友,我會珍惜在這裏的每一刻。” 陳鴻宇則坦承這次拍劇很辛苦,希望努力沒有白費,大家都付出很多,也盡最大力量拍好,希望觀眾們都可以接受大馬製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