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很抱歉自己無法辦場不售票的演唱會來回饋歌迷,他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要辦一場更大型兼免費入場的演唱會以作回報。

時間:11am
地點:貴都大酒店
活動:林宇中1st Concert記者會

(吉隆坡訊)林宇中一出道就在MV中露點演出,最近在新劇中,他也有穿泳褲的鏡頭,但是為了以后將有“東西”露給觀眾看,他堅持不在首次演唱會中露兩點,他說:“若我豁出去,那以后就沒有東西讓人家看了。”

《林宇中Rynn's 1st Concert》是林宇中的首場演唱會,這場演出將於12月8日晚上7時30分在KLCC Convention Center Plenary Hall舉辦。週四(18日)記者會上,他說出道兩年就有機會開唱,非常幸運。“大馬歌手都有個心理障礙、欠自信,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外國歌手,一直不太敢開個人演唱。這次,開唱是給自己一個肯定,證明大馬歌手也可以在自己的國家辦唱,希望我可以打頭炮,帶動大馬歌手開唱的風氣。”

對於第一次辦唱,林宇中坦言有壓力,但票房的壓力他會交托給贊助商和公司承擔;至於演出部分,他會盡力做到最好。他說,演唱會會以音樂為主,不會有太多驚喜,不過他會帶來舞蹈,希望呈獻一個不一樣的林宇中給大家。跳甚麼舞呢?他說還在考慮當中,盡量跳一些簡單易學的舞,他過后笑說:“最好能與辣妹跳貼身舞。”

聊到貼身熱舞,主持人再次慫恿林宇中脫衣演出,但林宇中就是不肯,他除了不想太快“曬冷”,另一點是他自覺身材還沒有練壯,不過他透露已開始積極在房間內做掌上壓。

關於嘉賓,他最想邀Sheila Majid上台合作,但他不懂對方有空與否。他說:“我會邀請好友或同門的擔任表演嘉賓,可是我現在忙著拍戲,還未與公司商討這部分。”主持人列出金莎與梁靜茹,林宇中說兩人都在考慮范圍內,“梁靜茹啊?看到時有沒有Budget,有Budget就有梁靜茹,因為她比較貴,呵呵!”

《林宇中Rynn's 1st Concert》有5000個座位,票價為80令吉、120令吉、150令吉、180令吉和250令吉。還有,他們會於11月11日早上11時11分在成功時代廣場擺設售票櫃台,預知更多詳情,可撥熱線1-300-88-2383。

光明娛樂‧2007.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