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林宇中
一段時間沒有上來這裏和大家分享最近的心情
其實,最近我都在籌備我在馬來西亞首場售票演唱會
12月8日就是林宇中大馬《1st concert》的演出日期
這也是我個人事業上最重要的一次紀錄
雖然我僅出道2年就可以獲得商家的青睞和贊助
並促成這一次的演唱會
心裏確實是充滿萬分的感激
感激誰呢?
首先,當然是公司,還有商家,我的歌迷朋友
如果沒有這些人 就無法成就今天的林宇中。

也許有很多海外朋友都未能親身出席林宇中大馬首場個人演唱會
沒有關係 在這裏
我依然可以為大家分享我的籌備過程:

(1) 跳舞
真的是首次突破極限!!林宇中跳舞?哈,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唱歌寫歌都不是問題,當公司建議我在演唱會跳舞時,我幾乎是完全不敢相信大家真的那麼想看我跳舞嗎?當然,為了演唱會我還是豁出去了,就嘗試看看,或許當中真的可以感受不同的體驗和經驗,也當為了回饋大家吧!所以我很努力的練習排舞,雖然跳舞真的不簡單,不過只要用心一切都不是問題,距離演唱會還有3天,我得再加把勁練舞囉!下次有機會,再表演給你們看,呵呵~~~

(2) 兄弟幫
在海蝶的大家庭裏,我感覺特別溫馨,因為每每有活動,大家都會為彼此加油月臺,包括這一次我的演唱會,就請來大師兄阿杜,還有JJ林俊傑,李志清,當然還有我的偶像Sheila Majid;除了一起飆歌之外,我們還特別設計了不同的音樂交流,當中也會和阿杜,林俊傑合唱別人的歌曲,嗯,個人認為蠻有意思的,因為不同的音樂一定可以展現不同的合作火花,這是我很期待的:)

(3) 新歌
對了,為了這一次演唱會(同時也為了代言產品的主題曲),我寫了一首新歌《十分顏色》,歌詞來自林秋離老師,是一首充滿色彩的歌曲,旋律輕鬆,非常適合大合唱;而且這首歌曲也是我自電視劇《原點》之後的另一部電視偶像劇《十分笑容》的主題歌,2008年1月5日,全馬就會上映這部偶像劇,我還蠻期待的,因為這一次拉隊到大馬的著名海邊拍攝,充滿大自然的景象,還有動人的故事情節,有機會,你們一定要看哦!

好啦~~我得去進行彩排了,記得也要為獻上祝福,希望很快可以再見到大家分享我的新創作了:)


忙碌演唱會的林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