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才剛發行第一張專輯,今年就在馬來西亞開了個人售票演唱會,在馬來西亞,林宇中在大馬與曹格、張棟樑、李吉漢並列新四大天王!才出道二年,林宇中近期演藝成績、廣告代言與戲劇邀約都是廣告商與劇組最愛的第一人選,同時是第一位獲頒金曲獎的大馬歌手,並曾獲得專輯銷量第一、電視劇收視第一,新生代歌手第一位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等等殊榮。 而同為海蝶唱片的師兄林俊傑則是早在1999年出道,2004年以來在中港台地區也是大受歡迎,在2004、2005年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編曲、作受歡迎創作歌手等等,廣受歌迷的歡迎。 這兩位同樣是創作型的歌手,同樣有動人的歌聲,今年他們同時發表了新單曲,JJ的自信振奮的【Hurray】以及林宇中溫柔輕快的廣告代言歌曲【十分顏色】,作品各有特色又同樣動聽,到底誰的歌曲會是榜上的人氣王?手機玩家與海蝶唱片特地舉辦人氣票選,只要網友推薦JJ或宇中的歌曲就有機會獲得JJ或是宇中的親簽海報或是明信片,網友還可預測人氣王,預測成功就有機會獲得JJ或是宇中的親簽賀卡;另外所有參加活動的網友都可以參加由劉德華在大陸代言的遊戲手機Ginoee S20的抽獎喔!
活動網址:http://www.moses.tw/event/open/pk/index12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