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林宇中讓導演抓狂 
JJ林俊傑受害
糟蹋美豔Liz 變身宅女歐巴桑 不如殺了她
林宇中MV演過頭 被指為猴急強暴犯
  八月八日即將在台灣推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干物世界」的林宇中,已經在內地、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等地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日前特地回台拍攝MV,由於林宇中海外行程滿檔,只有一天的時間卻需要先拍掉2MV,時間緊迫不說,加上林宇中素有「雨神」之稱,大雨小雨直直落就是下不停,外景拍攝拍拍停停,機器搬來搬去就怕淋壞,最後連快手導演林錦和都抓狂,大喊不要再下雨啦!!林宇中都是你啦!!害大家一直淋雨中。

        林宇中尷尬表示:「我也不願意啊!!一直麻煩梳化妝師補妝抓頭髮,身上的衣服也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我都激突啦!很糗耶!我想導演看到我就想搖頭吧!記得上一張專輯也是林導演,大隊人馬清晨出發時天氣還很好,等我到達現在馬上下雨,等了好久雨都不停,導演直接下令說不拍了!改天再來…」,不管在哪裡,只要林宇中準備登台就會開始飄雨,上一張專輯赴內地十幾個城市宣傳,林宇中走到哪兒雨就下到哪兒,讓人見識到雨神威力驚人,不過林宇中說:「最悶的應該是俊傑吧!有一次他在戶外拍廣告,快被太陽曬暈了,休息空檔打電話給我討論我們合作的搶玫瑰這首歌,在電話接通的同時,他那邊就下大雨了,害他為了等雨停繼續拍;晚了好幾個小時收工…,當下我們都覺得很邪門,搞得現在工作人員只想把我送到乾旱國家去做公益,只要有我在就不會缺水啦!!
 
 
  林宇中解釋新專輯「干物世界」首波主打「干物女」這首歌的創作由來,他說:「去年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干物女一詞,剛開始還以為是指只有女生會得的一種病,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對宅女的稱呼,覺得題材好玩就寫了干物女這首歌,因為自己也宅,整張專輯寫完就成了「干物世界」,也就是林宇中的宅男異想世界」。
 
 
  「干物女」MV拍攝讓林宇中驚嚇連連,拍攝當天先拍女主角Liz的宅女生活,拍攝中途林宇中抵達現場,還問工作人員女主角呢?還沒來嗎?導演說特地幫我安排一位很正的女生耶!大夥兒指著宅女Liz,林宇中出現前所未有的驚嚇表情直說:「怎麼會這樣?導演明明跟我說今天的女主角很正很漂亮,可是我看到的是一字眉的胖胖歐巴桑,整個嚇到,現在還沒法回過神」,由於驚嚇過度,林宇中完全忘了Liz原本漂亮的模樣,工作人員只好用力解說讓他回想,就是幫俊傑拍殺手MV的漂亮女生啊!!林宇中除了無法連結還搞笑回應:Liz應該是男生心中的女神,結果被導演糟蹋了,她在殺手MV中被殺了都好過現在的樣子,真的很感謝她願意為了我犧牲,我剛才一直聽到她說我好醜!我好醜喔!!她都快哭了!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林導得知林宇中平日最愛待在家看漫畫,「干物女」MV特地安排漫畫般的方式呈現讓林宇中為了救Liz脫離宅女生活,進行醜女大改造,2人第一幕的對手戲就是林宇中捧著花束,帶著食物硬闖進Liz家要拯救她,不知是不是因為Liz宅女造型太勁爆,讓2人頻頻NG,光是進門畫面便重拍了十幾次,林錦和導演都忍不住安慰說::「很好很好!再一次就好!不過,宇中你可以不要像強暴犯一樣破門而入嗎???」,現場工作人員虧他:「原來你愛宅女型啊?這麼猴急!」,林宇中回嘴:「不是不可能啊!我宅她也宅,2人都愛待在家很好啊!在家可以做很多事,不用出門很開心ㄟ…,不過重點是她可以亂不能髒,如果東西亂,我還可以幫她整理,但是個人衛生要注意,今天Liz的造型有嚇到我,太有爆點了!感覺隨時隨地會從她的頭髮裡跑出蟑螂來,這樣真的很難接受啦!」。
MV的結局設計為林宇中帶著女主角作造型後圓滿落幕,在導演還Liz清白;回復她美豔面貌的同時,林宇中終於才想起也認出Liz來,原來拍了一整天,看著宅女妝扮的Liz,林宇中一直搞不清楚自己的女主角是哪位啊!!!
 
》88日林宇中全創作全製作專輯「干物世界」正式上架
815日林宇中SHOW CASETHE WALL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