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我回來了!!!
 
 
接到邀請出席MY FM電臺至尊十載百變宇宙台慶,
 
馬海同事告訴我這次活動以化妝舞會為主題…
 
考慮好久,
 
我不想與別人做比較…




“ MIB星際戰警”好像沒有嘗試過…
 
吹風筒就是我的手槍了!
 
同事們都說我的這個造型很帥,呵呵…
 
 
 
還有我的好朋友--泰國歌手James也來了,
 
我們合唱了我填詞兼製作的泰語譯曲《青苔》...


                      (好朋友James也來了!)


                    (James是泰國的情歌王子哦。。。。)
 
 
 
好高興!
 
又看到你們在台下!!!
 
我的樣子怎麼樣啊…
 




                            (我的舞姿怎麼樣啊…)



                   (還原我原來的樣子,你們喜歡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