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新歌發表會,
 
在兩位火辣美女舞者的帶領之下,
 
我這個舞蹈細胞比較少的人還是要跳一段,
 
看到辣妹伴舞有點小緊張。。。
 
 
師兄林俊傑到場為我站台,
 
更為我獻出他的主持處女秀。
 
目前正在新加坡閉關積極籌備新專輯的俊傑,
 
百忙中抽空來為我加油,
 
那我包一個紅包給他吧…
 
小師妹BY2也到場助陣,
 
我為她們量身訂做《甜甜圈》,大家要支持哦!
 
謝謝俊傑和BY2!
 
還有台海的同事!
 
 
 
很珍惜此時此刻,
 
謝謝當天到場為我加油的你們!
 
未來的日子,
 
我們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