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猜猜畫中的女主角是誰吧!

 

   

我不想忘記你.....

除非答應我 你一定要幸福.....

我才能放心的把你忘記....

 

感人的素描背後 隱藏著多少對戀人的思念

畫中的主角是讓繪者魂牽夢縈的對象 也是他朝思暮想的戀人

想知道誰是畫中的"她"??讓林宇中唱著這麼深切感人的字句  一字一字的打進你的心坎裡嗎??

趕快寫下你的答案回覆本文 不但有機會猜中"她"是誰   還能親臨林宇中現場感受這無比真實的感動

9/2寄發得獎通知到抽中者信箱

9/6已經確認完畢 恭喜得獎的歌迷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8/29(愈早回覆答案 中獎機率愈大)

 

活動辦法:

於活動時間內,

1.在痞客邦林宇中官方部落格參加活動!

2.在迴響用悄悄話寫下你猜的名字(直接公開回覆者 一律取消資格)

我們將在MV首播後選出五名答對者,可以親臨林宇中演唱會現場!

 

活動贈品:

被選中的五名得主,將送出林宇中演唱會免費入場券※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