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首波主打《路過的新娘》MV邀請新師妹Linda跨刀相助
Linda為挺林宇中穿婚紗露半胸 踩玻璃又〝仆街〞眼睛過敏受盡苦頭!
〝不插電情人〞林宇中  舉辦『愛.不插電Live Tour』 第一站9/11小河岸
 

 

睽違台灣歌壇兩年的林宇中帶著第4張全創作專輯《新娘》回來了,邁入而立之年坦言想結婚的他,以籌備人生大事的心情,將新專輯《新娘》呈現給全亞洲歌迷。首波主打《路過的新娘》特別邀請新加入海蝶音樂的Linda擔綱女主角, Linda可說是為了師兄林宇中吃盡苦頭,不但又跑又仆街,還哭到眼睛過敏發腫!

004.jpg    

  Linda跨刀拍攝師兄林宇中MV,更為此穿上特製新娘婚紗,大方露出半顆酥胸,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原以為穿著美美的就好,但實際拍攝時,Linda先是應導演要求把高跟鞋脫掉,赤腳在佈滿碎玻璃、小石頭、BB彈的廢墟裡奔跑,為求安全Linda在腳底貼上5層厚厚的透明膠帶,就怕一不小心〝職業傷害〞。接著Linda還在山路上為了一個跌倒畫面,『仆街』接近10次,手軸和膝蓋都破皮,讓林宇中在一旁看得非常心疼,一停機便立刻貼心送上濕紙巾幫Linda擦膝蓋,並大讚她非常敬業!而2人也有相當精采的對手戲,一幕2人互相擁抱,Linda在短短30秒內立刻落淚,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最後哭到不能自己,害得林宇中的衣服從肩膀到手臂都濕了一大半,當導演一喊卡,林宇中竟不知所措猛向Linda道歉,原來林宇中覺得自己很像罪人,認為自己不該讓女生哭那麼慘,當場逗得Linda又哭又笑。而相對來說林宇中在MV裡倒是輕鬆不少,趁空檔時林宇中喜歡和工作人員在一旁吃餅乾,當Linda穿著婚紗奔跑時,林宇中還調皮在一旁唱著張國榮的〝追〞,氣得Linda抱怨:『我才剛加入海蝶就整我!』而林宇中也為了答謝師妹相挺,主動表示將幫Linda量身訂做一首歌送給她,才讓Linda覺得沒吃到虧!而之前為了預告這支MV,在網路上流傳的Linda素描影片不但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蜂擁而至的留言也讓林宇中的痞客邦部落格流量瞬間飆高。 

003.jpg 

  這2年除了持續創作音樂,林宇中在馬來西亞接了2部偶像劇、9個廣告代言,超過數十場巡迴商演,在馬來西亞儼然已是華人一哥的地位。而睽違2年帶來最新作品《新娘》,唱片公司特別給了他一個新封號〝不插電情人〞,代表身為一個創作人,只要給林宇中一把木吉他,簡單的伴奏和單純的歌聲,就能直接的唱進人心裡,就像最動人的愛情,可能都是最簡單的故事和悸動。隨著這次《新娘》專輯發行,〝不插電情人〞林宇中將帶著一把簡單的吉他,進行一連串的『愛.不插電Live Tour』,用Unplugged Love+ Unplugged Live的不插電精神,自彈自唱,唱出不插電的感動,第一站9月11日將在台北河岸留言公館店與大家見面。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