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嗚呼》單曲成為電影【貓頭鷹守護神】勇氣飛翔樂章
林宇中收藏貓頭鷹成癡 片商贈貓頭鷹周邊商品 林宇中愛不釋手
『愛‧不插電Live tour音樂會』最終場即將開唱 林宇中透露 全新組合超乎想像!

RIMG0385.JPG

  林宇中近期推出第4張全創作專輯《新娘》,收錄其中的創作單曲《嗚呼》與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所發行的【貓頭鷹守護神LEGEND of the GUARDIANS】合作,成為其電影的〝勇氣飛翔樂章〞。9月30日林宇中現身電影首映會,貼心歌迷們穿上貓頭鷹的衣物,戴上親手做的貓頭鷹面具,以及貓頭鷹造型的水鑽加油版。林宇中被主持人問到收藏最多的貓頭鷹是甚麼?林宇中回答:『就是我的歌迷們,他們自稱是小貓頭鷹。』

  林宇中自17歲起收藏貓頭鷹,但其中卻有一段由恨轉為愛的故事。小時候因為貓頭鷹在馬來西亞是厄運的象徵,所以林宇中的爸爸非常忌諱他看到,某一次林宇中吵著要看貓頭鷹,卻換來被爸爸狠狠修理,從此林宇中就非常厭惡〝貓頭鷹〞。高中後在動物園第一次親眼見到貓頭鷹後,林宇中就深深愛上了,他表示:『是一見鍾情的感覺。貓頭鷹很酷,很像機器人,他的頭可以270度旋轉,眼睛跟其他鳥類不一樣,視線是3D的。』這幾年林宇中收集的貓頭鷹數量非常龐大,把家裡的一整面櫃子都占據,而這次與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合作,片商也送給宇中【貓頭鷹守護神】的相關週邊商品:原文故事書、精緻的玩偶、貓頭鷹的風箏……,讓林宇中愛不釋手,林宇中說:『除了可以陪歌迷看電影,還有貓頭鷹的周邊商品,真是賺到了!』

  奇幻冒險電影【貓頭鷹守護神】是好萊塢名導查克史奈德(【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首度執導的動畫片,這部電影跟隨著年輕貓頭鷹「索倫」展開旅程,描述一群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打勝一場艱辛的戰役,解救了所有貓頭鷹族群。而《嗚呼》單曲被華納片商相中,成為其電影的〝勇氣飛翔樂章〞,此外也成為了台灣元祖食品『為地球發聲套裝』愛心單曲、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保概念單曲』,可見這首單曲在台灣受到高度關注,也深受許多廠商愛戴!10月9日林宇中將在台灣河岸留言西門店舉辦『愛‧不插電Live tour音樂會』最終場,近日才剛從馬來西亞結束廣告拍攝,回台灣後林宇中持續宣傳新專輯以及為音樂會加緊練團,林宇中透露:『這次邀請許多樂手共同組Band,全新組合在音樂上蹦出許多火花,屆時一定會有超乎精彩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