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妹By2情義站台 不只大方獻唱還獻吻 林宇中左擁右抱不自在
林宇中巡迴音樂會最終站 吃止痛藥負傷上陣 保證絕不影響音樂會品質
高規格帶來全新LIVE BAND 音樂會自彈自唱近20首歌曲 歌迷一飽耳福

DSC01169.JPG
  林宇中全台巡迴《愛‧不插電LIVE TOUR》音樂會今日進入最後一站,宣傳期間北中南巡迴共6場音樂會,也為睽違2年未在台灣公開現身的林宇中暖了身子。今日最後一站在台北大河岸開唱,特別嘉賓邀請雙胞胎師妹By2上陣,3人雖然2年不見但感情依舊,姐妹倆大方獻上香吻,反倒是師兄林宇中不自然左擁右抱的感覺,直呼:「這2個小師妹年紀太小了,人來〝獻唱〞就好還〝獻吻〞,怎麼好意思!」
DSC01168.JPG
  這次的《愛‧不插電LIVE TOUR》音樂會,〝不插電情人〞林宇中堅持以音樂性為重,他高規格帶來全新LIVE BAND組合,包括吉他手也同樣是馬來西亞歌手的黃威爾師弟、keyboard老師、小提琴樂手、手鼓老師,林宇中也全程抱著吉他自彈自唱,短短1小時半的音樂會,他一連演唱近20首歌曲,從4年前讓他奪下最佳新人獎的一曲《靠岸》、《失戀學》演唱到最新專輯《路過的新娘》、《活到一百歲》,療傷情歌讓台下許多粉絲聽得如痴如醉,而〝憂鬱王子〞稱號也似乎從來沒離開過林宇中。師妹By2獨挑大局演唱最新才發行單曲,翻唱小虎隊20年前的經典歌曲《紅蜻蜓》,3人也合唱由林宇中自己創作寫給By2的《愛的雙重魔力》,但從林宇中口中唱出那麼俏皮的歌曲,讓他自己都覺得有點怪怪的,還有歌迷說〝好娘喔〞。

  雖然林宇中是以音樂行為重的創作型歌手,但自9月初新專輯《新娘》發行後,林宇中持續1個月在台灣緊鑼密鼓的上通告、校園、舉辦巡迴音樂會,而身體狀況也因此亮紅燈。林宇中腰間脊椎患有舊傷,只要太累或是運動過量腰部就會非常痠痛,有時甚至連躺著睡覺都無法,而歌迷們也知道宇中有腰傷問題,所以送的禮物通常很實際,是〝痠痛貼布〞。7日深夜林宇中舊傷復發,緊急掛急診請醫生施打類固醇止痛,但這2天林宇中既無法提重物,走路也一拐一拐,今日音樂會林宇中負傷上陣,上場前還吃止痛藥,保證絕不影響到音樂會品質,一旁工作人員讚他敬業,而歌迷們卻心疼他,但林宇中卻開玩笑說:「今天是半殘,為了彌補你們,下次我會突破跳舞給大家看!」但工作人員譏他,要他跳舞比登天還難,完全不給林宇中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