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子

演唱:陶子
作詞:陶晶瑩 作曲:林宇中 

黑的 白的 我的心是真的
就算沒太多人欣賞
花的 煩的 這個世界亂了
誰不是瘋狂的

Ke-Tay I-Tay(來去) 突然沒有方向
滴滴咕咕說聲 NanDe(為什麼)
Ne-Tay Oki-Tay(睡著起床) 我只信仰魯莽
快樂地受受傷

雨滴毀滅一陣氣味
那是企圖發芽的壞胚子
盲目 語重心長 偽裝天使的模樣*

一步一顆星子 一步一個亂子
輕鬆地轉個圈子
Da La La 試著忘記你名字

也許是太荒唐 太罪惡太緊張
降落的不太漂亮
La La 我的呼吸 不為誰亂了拍子#


我的呼吸 不為誰亂了拍子
我的呼吸 不為誰亂了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