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首場簽唱會
 林宇中好不容易盼到過年回馬來西亞探親,沒想到回到家也沒法好好休息,每天依然早上9點起床;10點準時出門拜年,林宇中笑說:「好像和在台灣一樣跑通告喔!只是馬來西亞全是拜年通告,這趟回家最開心的是除了和一年多沒見的家人團聚,另一個收獲就是每天曬太陽;終於治好患了一個多月的感冒,這樣就可以放心的回到台灣舉行首場簽唱會也要開始努力跑第二輪的台灣宣傳期了」。


雖然林宇中的歌手生活剛起步,也有經濟壓力,但他說好不容易發片了,還是要包個小紅包給爸媽,林宇中從自己的生活費中慢慢存了
2萬元,當爸媽收到時又感動又心疼的說:「你平常都有寄錢回家,自己留著用吧!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海蝶工作人員聽到後;都覺一陣心酸,更期待宇中快回到台灣再一起努力打拼跑宣傳通告。

  
由於舉辦首場簽唱會的日期;對台灣朋友來說仍充滿年味,林宇中為了讓到場支持的歌迷們更有年節氣氛,也入境隨俗準備了新年才有的福袋送給歌迷,福袋中有彈吉他用的PICK、鼓勵歌迷創作的筆記本與鉛筆,還有林宇中特地由馬來西亞家鄉-古晉買來的木雕貓飾品、家鄉味素肉骨茶等,林宇中說:「我的音樂幾乎都是用吉他創作的;所以想送大家PICK一起練吉他,筆記本上的橘子圖案是特別找到的,因為在星馬過年時都要帶橘子登門拜年;代表大吉大利,在筆記本上就可以永久保存吉利了!而木雕貓代表我的家鄉-古晉,因為古晉俗稱貓城,還有這個素肉骨茶包是我的小小心意,因為我在台灣吃過很多好吃的食物;也希望歌迷朋友嚐嚐星馬有名的肉骨茶,不過我想大家在過年的時候;一定吃了很多大魚大肉,所以特地買“素”的肉骨茶喔!偶而吃清淡一點也不錯,希望能藉著福袋帶給歌迷們更多的幸福也多了解我一些」。
在福袋中也出現了宇中自己的和師兄阿杜、JJ林俊傑、師姐陶子及師妹蕭蕭的第一張單曲CD,代表海蝶家族歌手們獻出難忘的第一次給林宇中的第一場簽唱會,更有鼓勵宇中;師兄姐妹們也都是這樣拼命走過這段當新人的時期,期許宇中努力跟上他們的腳步,一起在歌壇中發光發亮,現場許多被林宇中的歌聲吸引過來的路人都說這個新人真有心,準備這麼多貼心禮物,還有那些單曲應該都絕版了吧!!真可惜是限量福袋;早知道早點來排隊簽名還可以拿到這麼多好康。


在林宇中的首場簽唱會中,二師兄
JJ林俊傑專程趕來站台,只為幫林宇中加油打氣,更帶來自己在前年獲頒的金曲獎新人獎獎座為師弟宇中加持,希望他可以一舉入圍並獲得今年的金曲獎新人獎榮耀。JJ:「師兄阿杜和我都曾經是金曲新人獎的入圍者,宇中的詞曲創作很有深度、演唱也很棒,一定有機會的,而且宇中的歌都帶著很真誠的溫暖和感動,就像他的人一樣,宇中的音樂已經受到很多音樂人的注意,相信他是今年的最佳新人,加油!」,對於二師兄JJ的力挺,林宇中又是感謝又是擔心,林宇中說:「師兄們真的讓我很感動,他們在生活或工作上都竭盡心力的照顧我,二師兄JJ這麼肯定我,我除了感謝現在有更大的壓力,擔心做不好會讓他失望,我一定要把壓力化為助力好好表現」,JJ林俊傑馬上拍拍宇中的肩膀說:「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做自己就好,因為大家都看到你的努力啦!」。

                
 
對於第一次舉辦簽唱會的感覺,林宇中說:「很開心現場來了這麼多朋友,原本很擔心第一次辦簽唱會沒有人來,也擔心會下雨,因為我叫林宇中(淋雨中),真的,每次的演唱活動,只要快輪到我就開始下雨,主辦單位都跟我開玩笑說:對我又愛又怕,還好今天出大太陽,很像馬來西亞的天氣,感覺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