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想家吧!

終於回馬宣傳自己第一張專輯…
在獲得公司通知2月21號要回馬跑宣傳的時候, 真的很興奮. 我想應該沒有甚麼事情會比回自己的家鄉介紹自己的作品來得開心?


21號这一天了, 凌晨起床跟隨著大馬的宣傳和媒體一起回到自己的國土. 这一次回來主要是和大馬的媒體見面, 所以剛開始的幾天都是一些媒體的訪問. 發現大馬的媒體真的比較善良和文靜. 他們都會著重專輯和音樂的問題, 很開心得到很多朋友支持我的音樂, 讓我信心增加許多.



这一次回馬有很多電台的通告..感覺像在電台上班.每一天, 我都要到MYFM去做嘉賓DJ, 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而最過癮的是在節目中自彈自唱.

還有在988當一天的值日生, 親身體驗怎樣找新聞, 錄製新聞提要和剪接. 由於有時間上的限制, 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抓得很緊, 一刻都不可以放鬆. 好不容易剪接好了新聞提要, 就要直接進直播室進行訪問了. 在直播室裡聽著自己報新聞, 也真的蠻有趣的. 原來DJ一點都不好當, 我很慶幸自己是一個歌手, 寫好音樂就好了 

這一次回來還有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參與了2006娛協獎得推介禮. 當晚認識了很多新的歌手, 發現馬來西亞越來越多有潛力的歌手, 很開心馬來西亞的娛樂圈越來越蓬勃, 越做越好. 但是同時壓力也增加了, 所以還是努力多寫歌曲, 多做音樂, 讓大家更加認識林宇中比較重要.

這幾天的通告都是訪問, 每天都要回答很多問題, 說很多話. 雖然很累, 但是每當下班可以吃到大馬的食物就會覺得很幸福, 所有的辛苦已經不記得了…..



24號是非常緊張的一天, 因為這一天是我這次行程唯一一場公開活動. 很擔心沒甚麼人來捧場. 但是公司的宣傳一直跟我說圈內有甚麼音樂人會來; 哪一位媒體高層會出席….感覺才比較安心踏實. 早上趕緊到現場和朋友練習晚上的曲目, 看著工作人員的臉孔, 大家好像還蠻滿意我們的表現. 終於等到晚上, 看到表演場地被擠得水洩不通, 很興奮. 之前的疑慮也一掃而空. 在熱哄哄的人群中穿插著進場, 我唱了一首又一首, 感覺很溫馨, 好像回到以前在大學唱歌的日子. 尤其在全場歌迷朋友和我一起合唱時, 真得很感動. 謝謝支持我音樂的朋友, 因為你們歡呼聲, 掌聲, 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結束了這一場的公開活動, 心情也輕鬆了許多. 接下來得通告都是拍照訪問, 和一場很重要的歌迷聚會. 很少有機會和歌迷接觸, 這一次可以近距離和他們碰面, 第一次當服務生, 為歌迷點餐. 送餐, 還真的蠻特別, 但是很好玩. 有人問我會不會覺得幫人送餐很委屈?但是只要有人支持我的音樂, 做牛做馬都不會有怨氣 

開心的日子真的比較容易過….來到最後一天的通告了. 今天的通告都是平面的訪問. 但由於每一個訪問都有不同的主題, 所以今天我嘗試了煮咖啡, 重回校園馬大, 介紹了幾個我以前常到的地方和上課的地方給大家認識. 回校的感覺當然很懷念, 學生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每一個回憶都在我介紹時一一的回來了. 我還帶著記者爬到以前常到山頭看看風景. 可惜當我們爬到上去時, 風景已經改變了. 雖然找不會以前的東西, 但是大家好像也爬得不亦樂乎, 每一個人下山時, 臉都紅咚咚的, 很累, 因為很久沒有運動了, 但是很好玩!!

这幾天的通告都是在笑聲中結束的. 感謝所有疼我, 支持我的朋友. 尤其我的歌迷和海螺一班工作人員. 4月份回馬時, 我保證一定會有更多的活動讓大家一起參與. 我會多唱一些歌曲來報答大家對我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