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音乐2006年度主推的浪漫原人林宇中在全新处女作大碟内地全面上市发行之后,终于首次带着自己这张孕育了四年之久的个人大碟,来到了他内地巡回宣传活动的第一站——北京,为自己的同名处女作大碟宣传造势。 

     

当天下午14时,北京酒吧文化气息最为浓郁的“三里屯”迎来了以一首《工体北》唱红内地的浪漫原人——林宇中。发布会以“靠岸工体北”为主题,在北京著名的“夜色吧”隆重上演。由于《工体北》的创作灵感本身就来源于充满浪漫气息的“北京夜”酒吧文化,《靠岸》又是林宇中新专辑之中在内地各大排行榜取得了优异成绩的首波主打歌曲。因此,将发布会的主题定义为“靠岸工体北”不仅同专辑的两波主打歌曲格外的契合,而且应情应景,氛围烘托音乐,使二者相映成趣、相得益彰。

“他,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创作歌手;他,是阿杜、林俊杰的同门师弟;他,是一位声、色具佳的唱作人,他就是林宇中……”在一段简短精彩的介绍之后,主持人徐睿请出了海蝶音乐新晋才子新人林宇中。在一首《靠岸》之后,通过VCR的形式,海蝶音乐旗下的众多同门——阿杜、林俊杰、萧萧分别向宇中表达了祝贺,恭祝他专辑大卖,并用他们各自的方式为他加油。 

由于《工体北》的轻松、浪漫、诙谐、幽默深受三里屯酒吧歌手喜爱,成为众多酒吧歌手每晚必唱的经典热场曲目。当天的发布会上,几位名副其实的工体北酒吧歌手,带着他们各自版本的《工体北》和原唱林宇同台演绎了这首火爆京城的成名歌曲。 



当天,海蝶小公主金莎,虽然处在新专辑的“魔鬼录音期”,但是为了给宇中加油,还是抽身来到现场,为师弟“宇中哥哥”现身加持!不但亲手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吉他作为礼物,金莎还在现场,当着众多的新闻媒体,向这位海蝶的新晋才子当场催歌,希望在新专辑中能出现宇中的精彩作品。在主持人的一再要求下,金莎还和宇中当场表演小剧——“酒吧速配”为当天的活动掀起小高潮。 





发布会接近尾声,海蝶音乐董事会代表,毕晓世老师现身发言,肯定了宇中的出色才华以及在新专辑中的优异表现,并赠送的一份神秘礼物,祝愿宇中在今后音乐事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