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d:2006-04-28 16:23:57 MYT
( 吉隆坡訊)林宇中為了熒幕處男作《原點》,棄當“乖仔”改走“阿飛”路線,戴上墨鏡、口嚼口香糖、一臉曳樣的現身新聞發佈會。 《原點》是由NTV7與新加坡新傳媒製作首度合作拍攝的電視劇,週四(27日)舉行發佈會宣佈由林宇中擔演男主角。  

林宇中刻意以“阿飛”打扮,騎著重型摩哆耍帥進場。除了林宇中,出席發佈會的還有NTV7中文內容製作部高級監製陳溫法、新傳媒華文戲劇製作部高級監製袁樹偉,以及兩位《娛樂紅》節目主持人阿銘和Nicholas。 袁樹偉大讚林宇中很聰明、很吸引人、是個很難得的新人,此番話一出惹來主持人懷疑袁樹偉是否對宇中有“斷背之情”?不料袁竟直認不諱:“很想啊!”連林宇中也自嘲此次找上他出任男主角,搞不好就因為Paul(袁樹偉)是“斷背”的關係,不過宇中也趕緊澄清:“我絕對不是呀!” 


袁樹偉亦透露《原點》的製作費高達7位數字,全劇長30集,主要會在吉隆坡取景。劇組5月11日會再舉行發佈會公佈女主角、導演及其他角色,不過日前新加坡已有消息指《原點》女主角是新傳媒藝人陳鳳玲,另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在新傳媒發展的男演員陳泓宇等。


不介意出浴戲
與女主角有親熱戲?林宇中要大家拭目以待! 他靦腆地說:“不會太親密,暫時不能透露太多。”宇中之前曾在《靠岸》MV里赤膊出鏡,他說自己不會為了拍劇而刻意這麼做”,如果是出浴戲的話,:“可以呀!就cut到這裡咯(指肩膀以上部位)。” 沒有演戲經驗的林宇中表示,初時對於要接拍此劇完全沒有自信,“我覺得自己動作很僵硬,演戲是要透過肢體語言去傳達,我覺得是很大的挑戰,所以想借這次機會看看自己可以去到甚麼樣的程度。” 首次參與大製作電視劇演出,宇中坦言壓力很大,但他一定要把壓力轉換成動力,所以現在趕通告他仍然很勤力在看劇本。

拒透露價碼
詢及林宇中片酬有多高?袁樹偉表示,這次是由雙方公司出資請林宇中擔任男主角,對新人來說是非常高的價碼,不過卻拒絕透露片酬。 問宇中拿到酬勞會想做些甚麼?他笑說:“我還不知道數目是多少,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非常想去旅遊,想去尼泊爾或是沙灘度假,有可能是拍完戲之後才去實現。” (星洲日報/娛樂‧2006/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