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6年終於發片了,而在這段期間我為了音樂的理想,也很認真的在做每件事情,每位工作人員為了我,也都很努力、很辛苦,真的很謝謝大家!能夠得到金曲獎肯定,入圍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真的很開心!
J

關於預測和其他3位入圍者誰會是得獎者,不好意思,因為比較沒有機會所以也沒有碰過面,所以對於劉允樂我比較不熟悉;而同恩唱得真的很好,也很有自己的風格;至於李崗霖在入圍者裡面,算是我比較熟悉的朋友,我們常常在上通告的時候遇到,每次見面也都會互相鼓勵和為對方加油、打氣,關於音樂,我覺得他唱得也很好,如果是他得到
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我也會很為他開心 

我想先謝謝所有為了我而辛苦的工作人員及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但是對於會不會得獎,我還是會以平常心面對,因為我覺得唱歌自然就好,能不能得獎就順其自然囉。
因為這次的每位入圍者也都是很棒的音樂人,身為新人這條路真的是很辛苦的,我們大家都是因為喜歡音樂而入行,要為了堅持做好音樂而努力奮鬥,大家也都很優秀,所以誰得獎我都會一樣很開心的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 很謝謝大家! 
 
p.s. 
唉,這次師兄俊傑竟然沒有入圍,真的很可惜,不過相信大家也都有聽到師兄俊傑這次的音樂,真的很棒!希望大家一定也要繼續多多支持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