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金曲獎開跑了~ 
恭喜  林宇中  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想要看閃閃星光大道上女星各各爭其鬥艷的盛況,還是想看心儀的歌手步上紅地毯的剎那...今年的舞台上又是如何閃耀著光芒呢?金曲獎上又有哪些不一樣的表演跟嘉賓呢?好聽動人的歌聲馬上要在你耳邊響起了....還在等什麼,快上來寫下你想對 宇中 的祝福,只要寫下滿滿的祝福,票就是你的了!!快快快還在等什麼,只有五個名額呢!


活動辦法:點此網頁
http://www.oblook.com/board/viewtopic.php?p=1009#1009
去回覆你想對 宇中 的祝福.錄取前五位留言者!
活動時間:此刻~( 6 / 8 )星期四下午 18:30 止,將在( 6 / 8 )星期四下午七點公佈名單
領票辦法:6/8公佈後,自行領取,並在6/9下午18:30截止,逾時不候,盡請見諒,謝謝!

完全免費~票數有限~盡情把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