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點》收工宴延開11席,林宇中席上道歉?

由新加坡新傳媒及ntv7袂手合作的連續劇《原點》終於煞青了,劇組特在週二晚舉行了收工宴,席上如擺喜宴,惟獨欠缺了一對新人,劇組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都出席,演員包括林宇中、陳鳳玲、陳鴻宇、辛偉廉、陳可美、謝佳劍、劉銓盛、鍾曉玉、洪國銳、王駿、傅志堅、釋福如等等。

林宇中從來這麼被操過 

談及這次的合作,眾演員都不約而同的表示很開心,林宇中更是感觸良多,
從一個歌手到演員,從來都沒有這麼被操過,也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開心了3個月,如果有得罪的地方,對不起! 拍戲和唱歌大不同,一個好的劇本就如一把好聲音,演員就如詞曲搭配,希望《原點》會成為大馬電視劇的新起點,在20年後或30年後,大家仍然會記得《原點》。 

從新加坡返馬參與演出的陳鴻宇及陳鳳玲,和劇組及演員們經過3個月的相處後,就像一家人,看回現場播放的花絮片段時,陳鳳玲更感動得一度哽咽,剛才片段勾起了很多回憶,學到很多也交了很多新朋友,我會珍惜在這裏的每一刻。” 陳鴻宇則坦承這次拍劇很辛苦,希望努力沒有白費,大家都付出很多,也盡最大力量拍好,希望觀眾們都可以接受大馬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