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巡迴演唱做準備 〝混血女僕〞餵喝雞湯伸手摸胸 林宇中害羞全身酥麻!

新歌MV左擁李毓芬 右抱Linda 林宇中成『宅男公敵』  羨煞網友

林宇中為環保發聲 擔任『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保大使〞 創作主題曲〝嗚呼〞

20100909-01.JPG  

   金曲新人林宇中在睽違兩年後,舉辦新專輯《新娘》媒體聽歌會,力邀媒體記者、電台DJ、知名部落客、雜誌編輯與歌迷們等共同感受林宇中的現場實力,聽歌會現場林宇中帶領Live Band一連演唱新專輯4首歌曲以及第1張專輯成名曲《靠岸》,溫柔的嗓音,細膩的歌詞,療傷的情歌,單純又直接的感動,讓我們相信曾奪下第17屆最佳新人獎的林宇中回來了! 

新專輯名稱《新娘》,但唱片公司卻出奇招送上〝女僕 雞湯〞?原來林宇中將巡迴全台灣舉辦『愛‧不插電』Live tour演唱會,公司特別請來17歲的混血女僕餵林宇中喝〝牛奶埔雞湯〞活絡筋骨補身體,女僕還幫他按摩抓龍,逗得生性害羞的林宇中全身酥麻直呼『夠了,夠了!』現場林宇中被拱抱起混血女僕,一不小心害得混血女僕底褲大走光,讓林宇中現場非常挫! 而林宇中也坦承已經2年沒有抱女生了,言下之意也表示也有2年沒有〝感情〞生活!對於被周刊拍到跟李毓芬約會,林宇中表示:『李毓芬是小豬的女人,要追他我可沒有勇氣!』 

20100909-04.jpg  

從來沒玩過〝角色扮演〞的林宇中對於〝女僕〞角色很陌生,因為他覺得『女生就是要來疼的』,甚至透露在以往的感情裡反而是自己比較像〝男僕〞,對女朋友的要求百依百順,曾貼心幫女朋友在睡醒前準備好咖啡,也不介意幫女朋友買衛生用品,自認是個新好男人!前2波主打《路過的新娘》、《活到一百歲》分別與擁有火辣身材的Linda以及電眼女神-李毓芬合作,MV中有師妹Linda身穿婚紗秀好身材跨刀相助,又與女神李毓芬有許多擁抱親密鏡頭,簡直羨煞許多宅男,網路上甚至稱林宇中為『宅男公敵』。林宇中也透露自己想在35歲前娶到〝真正的新娘〞,但朋友都吐槽他是個超級宅男,不愛認識女生也不出門,肚子餓了就叫外送或是吃泡麵,當別人〝路過的新郎〞機會比較高。 

20100909-05.jpg 

  林宇中這2年忙於寫歌、製作音樂,同時清新的特質也深受廠商喜愛,2年內拍攝2部偶像劇、8個廣告代言及數十個商演,曝光新聞不斷,直逼馬來西亞一哥的林宇中這次帶著新專輯《新娘》一空降台灣隨即攬下2隻代言活動,其中之一是擔任『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環保大使〞,為台灣環保發聲,而專輯中最新創作《嗚呼》也成為2010年環保主題歌曲,現場並邀請了『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常務理事-許心欣小姐般發〝環保大使〞的聘書給林宇中。而即將啟動的『愛‧不插電』Live tour演唱,也與環保精神不謀而合,第一站911日晚上10點於台北河岸留言公館店,林宇中透露屆時將有不一樣的Live表演以及神秘嘉賓出現,沒辦法到現場的歌迷也沒有關係,海蝶唱片將會與MSN合作線上音樂會,每週都會有全新的歌曲上線,讓你也能與朋友一同分享感受林宇中的現場魅力。

165cm60cm拷貝(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