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獻愛心做一日店長 與30位〝小兔子〞共享雪餅塔 直呼:太幸福了!
賣力促銷 吆喝路人試吃 林宇中12歲開始打工賣米搬罐頭 豐富經驗助一日店長發威!
林宇中透露中秋節曾帶女友賞月數星星 最後卻尷尬萬分 浪漫破碎?

20100921-6.JPG

  〝不插電情人〞林宇中在中秋節前夕現身元祖食品,獻愛心擔任一日店長,新專輯《新娘》中的創作單曲《嗚呼》結合『二代目雪餅&林宇中-為地球發聲套裝』,購買此禮盒就免費附上《嗚呼》單曲、專輯海報以及與林宇中合照。活動現場林宇中與30位打扮成小兔子的幼稚園小朋友們不顧形象大口吃雪餅直呼:『好幸福!』而當日所得也將提撥5%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林宇中大讚這個組合不但可以一次滿足口福及耳福,還能貢獻愛心造福大家,真是一舉數得!
20100921-2.JPG
  活動上林宇中擔任〝一日店長〞非常敬業,不但拿起大聲公賣力促銷,還跑到路上吆喝路過民眾試吃雪餅,從包裝到收銀全程親自上陣,讓元祖老闆頻頻點頭說:『這小子很能幹!』原來林宇中在作歌手前做過許多工作,12歲開始就在姑姑的雜貨店打工,搬罐頭和賣米,之後還做了〝餐廳服務生〞、〝豪宅清潔員〞、〝建築工人〞,林宇中透露曾經有一次下雨天在工地吃便當,突然一坐下就立刻觸電,原來是電線掉進水裡,也好在當時電流不強自己反應也快,才沒有造成太大傷害。也因為豐富的打工經驗,今天擔任元祖雪餅的〝一日店長〞對林宇中來說非常容易上手!
20100921-8.JPG
  出生在馬來西亞的林宇中說,其實大馬的月餅口味沒有台灣那麼多,種類也沒有太花俏,習俗也大不相同,在馬來西亞的中秋節是不烤肉,反而是提燈籠在路上走。林宇中也透露,曾經在中秋節時帶著女朋友去海邊看月亮數星星,但卻因為海風太大,不是一下女生眼睛進沙,就是自己一開口說話就嘴巴吃沙,場面很尷尬非常不浪漫!而在中秋節當天林宇中要飛回馬來西亞拍攝代言廣告,他也趁機帶了許多口味的月餅和綠豆椪回去給工作人員吃,準備好好推廣台灣月餅!10月9日林宇中將於台北河岸留言西門店開唱,林宇中表示,這是結束台灣宣傳期前最後一場大型音樂會,屆時會帶來全新組合的Live Band,除了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將重新編製,同時也與玫瑰大眾音樂網合作,開放讓歌迷擔當演唱會製作人,票選當天演唱曲目,絕對會讓大家看見以別於以往〝憂鬱王子〞的林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